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MCE Controller

以前一直買不到MCE的遙控器
MicroSoft的之前的策略是
要跟OS 一起Bunble 出貨 或是跟著OEM出貨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有人賣這零組件
但是自己一直也很想弄到這東東

是有看到YAHOO網拍 有在賣 "幾支"
那是HP在大陸 OEM流出版 上面的面版都還印著簡字
個人覺得質感不好 又是在網拍賣 我就不想去碰了

今天在NOVA看到 康博科技 有出這個東東了叫
康博科技啟視錄Vista/MCE K100獨家升級套件

有沒有看到是獨家哦
我想 可能是這家跟MS談定授權了

在大賣場 買那種萬能的
遙控器 大約是200元吧
這個要經過MS扒一層皮 當然不會便宜 ....售價980元
但我還是當場掏了錢就買了下來 因為我找了好久

在這推廌要用MCE的人 敢快去買一支
在客廳用遙控器才是王道啊

何況現在買電腦都灌 Vista Home Premium
這 Premium 版其中最重要的東東就是MCE
但好笑的是 除了HP的桌機 明講它也可以做HTPC (當然很醜)
會送遙控器外
我沒看過其它的桌機機種有送

下圖就是它的零件 一支遙控器 跟一組紅外線接收器
試用的結果 不錯 讚!

啊? 問我有二支要幹嘛?
要知道我還有另外三台PC 在服役啊
原來的MCE上不了1080p
這另外三台 才能上1080p
雖然1080p的片子 要拖很久 而且都没最新的片
但還是很想試試啊
這次過年 拿回老家台中試用MCE吧
不過是自己用 不要給老人家用
給老人家用MCE.... Mmmm....
還是一句老話....不要輕易嚐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