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風城百貨正式劃下句點

2008年初時 特地到新竹風城 想去看場電影
風城百貨 對我而言 它的功能只剩電影院
它不僅比市區的遠百威秀影城空間大
而且停車好停才是重點

然而那天晚上8:00 車過風城前 一片漆黑
那時天氣有點毛毛雨 加上風一吹 還飄起樹葉

眼前看到的是死寂的風城 --> 它已經正式關閉啊

回想幾年前 它剛開幕時 地下地上停車場停滿滿
....


只好轉到市區 遠百威秀影城
大家也會猜出 那一定會有不愉快的經驗
明志書院 停車排隊已繞了一圈
而且數字還顯示 000 只好放棄

其實如果進了 明志書院停車場
因為它們有出租車位 都在低層樓
臨停都幾乎都要開到頂樓
下樓才是挑戰啊
我都要叫小朋友 把眼睛閉起來
因為要轉14圈
上次開很快下來
連我這司機也快吐了

這週再去遠百威秀影城看電影時
發現它們櫃台變多 員工變多
大概是吸收了風城那邊的員工吧
真的新竹以後 只有這個選擇而已
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4圈??我要找天去挑戰一下, 至於風城, 我們同事說, 當初開幕時轟轟烈烈, 結束時也該轟轟烈烈, 所以應該來個大爆破收尾...~_~

Sam Yang 提到...

前幾個月去逛過風城,由於攤位不多,很多樓層的電梯出口是關閉。我剛好坐了一部可以上樓,但是電梯的出口被封住。

風城真是可惜,最好停車的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