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是以前住在公司隔壁,
我懷念的是以前有免費的早餐和報紙,
我懷念的是以前中晚餐有多種選擇,
我懷念的是以前午休可以躺著睡,
我懷念的是以前停車位不用怕不夠,
我懷念的是以前星期一可以打羽球,
我懷念的是以前網路、電腦沒什麼限制,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同事很熟悉,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工作內容很上手,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工作時間很自由不算長,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我不算菜

喔 可以懷念的太多了!

1 則留言:

starlingyen 提到...

我懷念的是住在隔壁,
我懷念的是免費早餐(報紙),
我懷念的是多種選擇,
我懷念的是午休躺著,
我懷念的是車位很夠,
我懷念的是週一打球,
我懷念的是沒有限制,
我懷念的是同事熟悉,
我懷念的是工作上手,
我懷念的是時間自由,
我懷念的是我不算菜

嗯...這樣比較好唱...ccc...
苦主委...
下次有機會聽你演唱"你懷念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