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在我們空白的三個月 常常聽到的語錄

在我們空白的三個月 常常聽到的語錄
再不記下來 可能會忘了

 

1. 這個我都做過 很簡單
2. 這個我看過SPEC. 很簡單
3. 啊那個人不行
4. 不行我來做 我都會
5. SOC 二個月就可以OK了
6. 業界標準
7. 這個你不用管
8.不出CHIP也可以賺錢
9.我開過公司 這一套我都懂
10. (對女生) 妳不會 我可以教你
11. 這都上面的意思 我也不知為何他們如此決定
12. ...

4 則留言:

suzin 提到...

家慶被叫進401"聊天"時聽的:
你去放假一個月,一個月後回來我就把servo做好了
後記:1個月過去了

ccwang 提到...

那… 現在 servo 到底是…?
玩完了嗎?

suzin 提到...

戰地記者最新消息, 今天servo有了決定性的變化, 我們聽聽證人的說法

日明: servo都收完了(大概是做完了有人要買再拿出來的意思)
家頤: servo終於放棄了

匿名 提到...

一個servo, 各自表述?(這好像有點落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