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EeePC 到 UMPC

ZDNet的新聞:
在美國購物網站Amazon
針對網友作的一項最想要的耶誕節禮物調查發現,
華碩Eee PC打敗蘋果MacBook,是消費者最想要的筆記型電腦第一名。


正當華碩 EeePC 8G在台北資訊展昨天開賣(大約一萬五千元)
而且只有五百台
我就想 原本設定要給什麼小孩/老人/女人用的
到最後 怎麼都是電腦玩家先去搶了
你看 Mobile01 討論這麼熱烈就知道
而且大部分的問題也集中在 EeePC如何灌XP

我這3C敗家 還沒想到理由 要去敗這個東東
因為我覺得還有一點點不夠完美
那就是
營幕解析度還再高一點 現在是800x640(想要1024x768)
電池續航力還要再高一點 (希望到三小時以上)
除了以上二點
拿來任何地方上網跟看RMVB 還真不錯
而且現在文件都弄到 Google 了
可以到任何地方寫任何的文章 以及處理文件

不知3C敗家解讀專家 見智 有沒有對這產品 有任何看法

另外一件事是有人預測
由 EeePC 會連帶吵熱 UMPC
也就是三個月前 李SIR跟我說的
Intel 會把這餅弄大 只是VIA可不可吃到呢....再看囉

延伸閱讀: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eeetw/browse_thread/thread/ea80e03e5208a152

1 則留言:

wylin 提到...

結果是五千台都賣完了

嘉慶好像想買來當GPS
那天買了 我們再來看看測試報告吧

不過我是覺得
放在車前6吋 會不會大了點
會不會最後像 賽車手
有另一個人要在旁 跟你說

"前面要右轉 不不不 再前面一條..."

因為台灣的路太小了 交叉路靠很近
只 "聽" GPS引導 出錯的地方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