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OpenOffice 3.0 讚!



以前用過OpenOffice 感覺還是玩具 
不用說常用的功能没有
想要幹掉MS 至少也要相容度要高  
上一版2.0 安裝後 用不到十分鐘 就 Uninstall 掉了

在 2008-11-14 OpenOffice 出了3.0 版  抱著好奇 昨天下載看看 
哇 驚為天人 已非昔日阿蒙囉

除了相容性高之外
我常用OFFICE的功能也都到位了
更不用說有一堆的 Plug-in 可以擴充功能

還有直接支援輸出 PDF / Flash / Latex  ...等格式
裝了 Plug-in 還支援讀入可編修 PDF

現在如 Browser 除了上銀行網站需要 IE  
我都會用 Chroma / Firefox / Opera  

MS Office 我看我也可以放到一旁了

OpenOffice 3.0 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un曾經紅極一時, 網路泡沫後一蹶不振, 現在留下的遺產就是java最有名, openoffice也是它的遺產, 看看啥時opensolaris也能有這種成果....:P

Catitude 提到...

實在好用啊,甚至可說是救了我這自由工作者一命... 所以老是在想著到收到下一張支票時就給它捐助一下...